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热点新闻  > 正文

我市举行拥军商会授牌仪式

作者: 毛慎沛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3-08-09 09:54

 

菏泽报业全媒体消息(记者 毛慎沛)为表彰拥军商会在我市双拥工作中的贡献,8月7日,菏泽双拥商会授牌仪式在菏泽浙商大厦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举行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、市浙江(温州)商会、市福建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任孔记为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授牌

任孔记为菏泽市福建商会授牌

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、办公室主任孟令涛主持,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任孔记分别为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、市福建商会授予“拥军商会”牌匾,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。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执行副会长郑小芳、菏泽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熔在座谈会上发言。

任孔记致辞

任孔记首先对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、福建商会积极参与我市双拥工作表示感谢,并对两家商会荣获菏泽市拥军商会表示祝贺!他表示,菏泽是人口和兵员大市,也是双拥大市。近几年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我市双拥工作取得了长足地发展。这些成绩的取得,离不开广大爱心商会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。在7月28日,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6周年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,菏泽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武警菏泽支队联合举办了“八一军旗红”双拥文艺演出,两家商会积极参加,展现了爱心商会的风采。希望两家商会能够更多地发挥自身优势,更加积极广泛的参与到菏泽的双拥工作中来,为菏泽双拥工作再立新功!

郑小芳发言

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执行副会长郑小芳说,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,授予商会“双拥商会”荣誉称号。菏泽市浙江(温州)商会组建于2014年9月,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。参与“八一”军地文艺联欢会及双拥公益活动,是商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。近年来,商会在积极投身菏泽市社会公益事业。下一步,商会将更多地参与到全市双拥活动中去,为全市双拥工作做出自己积极地贡献。

黄熔发言

菏泽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熔说,我有幸代表商会参加了今年的“八一”军民联欢会。拥军优属,人人有责。没有军人的默默奉献,就没有祖国的繁荣,更没有福建商会的发展空间,商会作为社会组织,拥军活动是我们的荣耀。今后,福建商会将积极动员会员企业,支持全市双拥共建工作。结合业务优势、生产经营等实际情况,为军人军属提供帮助,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,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为市双拥工作创建贡献企业力量。

60a34ae2-514e-4907-af69-fbf0e7dee1b4.gif

责任编辑:
毛慎沛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